close

照片 316.jpg  

電視上強力播送著母親節商品廣告

寶貝們還小還不到有能力買禮物的年齡

甚至連卡片也要靠老師幫忙完成

可不知道為什麼

我覺得我一點也不需要  禮物 卡片 康乃馨

為人母之後的我其實並不是個好媽媽((超級沒耐心....

可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有多麼愛我的寶貝們!!

有人說~母親節能為媽媽做什麼時....

我也反覆的問我自己能為我的孩子做些什麼???

這就是當媽的心情吧!!

DSC00712.JPG  

這2天新聞傳來關雲娣墜樓的消息

我當下想到的不是她父母親

而是她那6個月大的女兒呀

雖然外公外婆一定會非常疼愛

但是...在怎麼樣也無法取代媽媽

每每想到~心裡就覺得很感傷

問我能為孩子做些麼???

我想...我只能盡我所能的愛他們

不管多委屈..多辛苦..也打死不離開他們

我愛你們~~我的寶貝

 page.jpg  


 JOY心得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近JOY變的有點感傷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一點點受到大地震的預言影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5月10號我要和呆呆飛到泰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還是有點擔心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呆呆笑我~說我想太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唉~~女人就是醬子...明明知道不太可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是會胡思亂想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過...我相信一切都會沒事~~天佑台灣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小伊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