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複製 -DSC00950.JPG  

照理說....女人得到名牌包都應該是"欣喜若狂"

 

可是我沒有....((好啦~其實我有...

 

至於原因~~讓我慢慢告訴妳們吧~~~

 

話說在某天..我家呆呆((我的賤內))

 

帶著我從宜蘭開車直奔台北101

 

到了101本來是很隨性..愉悅的到處逛逛

 

後來走到某女裝專櫃~我們就走了進去

 

接著讓我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~ 穿不下 !! 穿不下 !! 穿不下 !!

 

我試穿了一件又一件...呆呆說沒有一件是我穿起來好看的...

(((我知道是我胖了辣~~淚奔...

 

後來~我非常沮喪的走了出去

 

呆呆看我很傷心的樣子~

跟我說"不然這樣子好了...妳有一萬塊的額度可以買適合妳的衣服"

 

當下雖然高興..但還是嘴很硬的說"你以為一萬塊能買回我的自信心嗎"

 

後來一個臉很臭的女人跟一個一臉無奈的男人逛到了3樓

 

剛好經過了PARADA走了進去

 

看到了一排有好幾個顏色的帆布包((看到桃紅色的眼睛就離不開它..

 

當櫃姐拿給我試揹時~~我心裡有股"一見鍾情"的感覺((有沒有醬子誇張呀XD

 

後來我轉頭看呆呆~~他就默默的掏出信用卡...

 

本來臉很臭的我馬上笑的"花枝亂顫"((小朋友鼻要學...

 

接下來我們做了什麼~吃了什麼~我都忘記了耶...

 

因為那當下已經被快樂沖昏了頭囉!!((能讓呆呆再平常的日子掏出卡來是很不容易的... 

 

 

一起來開禮物囉~~~~~~~

DSC00721.JPG  

美到炸的桃紅色~~

DSC00725.JPG 

桃紅配金色釦子還真搭~~ 

DSC00727.JPG  

容量很大唷!!可以當媽媽包了勒~~

DSC00728.JPG   

裡面夾層很多...手機口紅都有自己的家~~

DSC00729.JPG  

logo也是桃色~~好喜翻呀~~~

DSC00730.JPG  

馬上拍穿搭((其實只是試背...

DSC00731.JPG  

OMG....更衣室好亂....((羞.....

DSC00732.JPG  

幾天後的穿搭~~~這顏色+KIKI LALA的吊飾真好看!!

DSC00846.JPG  

原諒我這愛裝可愛的"歐巴桑"...

DSC00848.JPG  

最後會PO這張照片是因為....這雙鞋子我真的好愛呀~~~(((硬要PO....

DSC00853.JPG 

 

JOY心得: 

這款包真的還蠻值得的

而且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而且都超美的~~

我個人很喜歡...所以分享給大家囉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小伊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